月影王宫打工仔曜

沉迷做一条咸鱼

「灵师大人的M 养成手册(呸,骗眼球的)」第一回

⒈青菜的教训

这两天我和纣王、杜甫三个人前去狐仙国附近处理村民的零星除妖委托,小乔、鬼谷子、李白啊这些家伙留在奈无那里帮忙了,杜甫因为太想念李白又怕冷所以半路跑回去了。不过对于我和纣王来说少一个人也没有什么难度,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到这儿了。
“外面又开始下雪了呢。”纣王把手放在小火炉上,望着窗外说道,“已经5年了吗……”

我第一次到这个白雪皑皑的地界是14岁,那是个雨雪交加的日子,月亮给乌云完全蔽住了,夜间的山野视野很差,路上到处是灰不溜秋的污雪——
“冷、好冷...”我扑通一声跌倒在湿滑的进村的木桥上(这是我之后从纣王口中得知的),红色迅速占据了我所有的视野,身体所有知觉都在迅速褪去,只剩下昏过去前最后听到的一声雷鸣般的轰然巨响。

暖和的感觉遍布全身,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橘黄色的光芒顿时刺痛了眼睛,我连忙合上眼,缓了一阵子再小心地一点点睁开。首先跃入视野的是温暖的来源——房间里的壁炉,炉子里还有不少柴火正在静默地燃烧。其后是——一个白色长发的姐姐,她穿着棕灰色鹿皮外套俯在我所睡的床沿上,隐约可以听见较粗的呼气声,柔顺的银丝在暖色火光照映下发出金光,我忍不住伸手碰了碰垂在床上几缕白纱。
“唔...”她发出不大不小的鼻音,吓得我连忙将手缩回来,“别碰本王的烤鸡!不然叫你好看!”原来是在做梦吗……我松了口气,然后一阵剧痛自头上传来,我伸手摸了摸脑袋,竟摸到了一圈纱布,我又轻轻碰了碰左额伤口上的棉纱,好疼,看来伤的不轻。
是面前的这个人救了自己吗?被这么漂亮的人救了也不算坏事,我胡思乱想着。
“哼哼,大鸡腿...本王会好好疼爱你哒~”还在做梦吗,真是让人听了就羡慕的美梦啊,正在感叹,银发人猛地抓住我的手,不等我反应过来就以迅雷之势张嘴朝上面咬了一口!
“啊啊啊啊!!!”我忍不住痛惨叫出声,咬人者貌似被我突然的叫嚎给吓醒了,抬头一拳砸在我的左眼上,又出现了那种意识逐渐被吞噬的感觉,我抵不过晕眩闭上了双眼。

“醒醒,醒醒!”持续的呼唤和晃动让我一点点恢复了意识,我用力睁开眼睛确认目前的状况,白色的脑袋出现在视野中央,我想开口说话,却只能微动动嘴唇。
“太好了!你这家伙总算醒了,吓死我啦!我还在担心要是把召唤者打死了怎么办。”这个女人完全没有一丝愧疚的心情,反倒是不停怪罪我。“你这小子一点也不经碰,轻轻弹了你一下就又晕过去了,召唤本王出来的时候也是,像死人一样倒在这个村子入口,还得本王亲自扛你到这儿。算了,以后给本王当个称职的仆人就赦免你啦。”
这人怎么这么话多啊,还莫名其妙的就叫我当什么仆人,我终于忍不住开口:“打了人你还有理了!”
不经意的目光交接瞬间一股冰霜般的寒气直逼双目,我忍不住别开头不去直视她的眼睛,银发女子身上散发出像要吃人的阴森气息,我开始后悔刚刚说出口的话。
“敢这么跟本王讲话的你是第一个,小子有胆量!但是并不等于本王就会原谅——”咕噜...一阵泄气般的声音从她的肚子里发出。
“你.……”银发女子有些羞恼地说完威胁的话语,不过变得一点气势也没有了,在火光晕染下的微红的脸更显红润,这副羞恼的表情和强作凶悍的声线完全不搭调,拙劣的滑稽演员还在观众面前挣扎。
“我去给你做吃的吧,这里应该有厨房吧?”我试探着打破沉默。她点了点头,说道:“这房子是居住此地的百姓为本王提供的行宫,虽然简陋但是念及准备时间仓促,本王就原谅他们了。这里的东西都可以随便用,不够就去征用附近百姓的就行。出门左转就是厨房。”这人还是那么多话,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串。“还有!”在我起身走向门外时她又叫住了我,“本王不吃青菜啊……”
“好好好,我知道啦。”撇开啰嗦和暴力的地方不说,她还是像普通女孩可爱的地方吧?
半个小时后,我又一次给自己的猜想打上了叉。当我端着最后一盘菜从厨房出来后,走进饭厅就看见一头熊一样的生物(后来她知道我的形容后把我揍到早饭都吐出来了)俯在餐桌上。

“喔喂,灵师。发什么呆啊?”在女声中略显粗沉的呼唤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最后想到的画面还在脑袋里时不时浮现。“这个,煤炭都快烧光啦!”纣王坐在我左边用皇帝一样的口气命令道——哦对她本来就是帝王。我懒懒地站起来,长途跋涉后的筋骨还没有摆脱酸疼,“好的好的,我去厨房里拿点煤就是,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谁才是主人了。”
“叫你做就做还敢发牢骚,小心逐风一发火把你送去西天陪猴子的师傅!”纣王蛮横地说道,还举起右拳作势威胁我。“是是是,您才是主子。”我真是造了什么孽召唤出来这么一个暴君啊,再次回到火炉面前时我又没长记性地说出了真实想法。
“呜哇哇哇哇!耳朵、耳朵!”
“灵师大人你说啥?”
“疼疼疼疼疼!”
“本王还是听不见~”
“大王我错啦!疼疼疼啊!”
“再大点声!”
……
...
终于等暴力狂英雄发完火之后,我一边用冰袋敷着发烫到已经没剩下多少知觉的左耳一边用火钳向炉子里添煤,窜出的火星溅到地上熄灭了。
“你们皇帝都是这么暴力的吗……”我小声嘀咕道,躲开了旁边毒蛇一样的目光。
“说起来,能召唤出本王这么伟大的英雄,也算是你的运气超级好啊!你应该感到诚惶诚恐和感激涕零才对!那个时候你连什么是灵师都不知道,多亏这样也能召唤到本王!不然……哼。”
“谢谢你。”我说。
纣王朝一边缩,说道:“呜哇,干嘛突然这么讲,还盯着人笑——好恶心啊!”
“但是,那真是个影响人一生的意外啊。”我盯住火炉里噼啪爆出的火星感叹道,“我还想起那天我第一次做菜给你吃的场景、还有你狼吞虎咽的吃相,也是——”
“不准想起那个!给我马上忘记!!”纣王一下子涨红了脸,粗鲁地伸出手来抓我的领口。“你看见那盘青菜时脸立刻就绿了,等我好不容易逼你吃了一口菜叶之后头发都竖起来了,当时真吓得我以为你中毒了呢哈哈哈哈!!”
“去——死——!!”
逐风和坚硬的拳头一齐把我打晕过去,说实话,我已经开始习惯这种晕眩感了。

满足自己欲望的小说,走的是游戏背景设定又兼顾了自己的喜好,没错我就喜欢纣王,我就不要百合,我就是M...作者没什么逻辑大家当消遣吧,如果有一样喜欢纣王的请务必联系我!

评论

热度(1)